6.8y Melody 小一(下)獎狀  

那天老師指著說Melody對我說:教了十幾年,第一次遇到這樣的學生!

我想不會又來了吧!(因為幼幼班去兩個月,老師也這麼對我說過!),害我寒毛直豎!

結果老師說:她第一次教到班上最後一號(Melody在班上年紀最小),

學習力和反應都很快很好,人緣也很好! 朋友很多!

才讓我鬆了一口氣!

因為她們老師是在字體,常規和態度上,要求比較高的老師!所以聽她這麼說,就很欣慰!

可是想像力太豐富的Melody ,期中考數學考試上就很好笑!

竟然是算正方形算錯! 她一直說明明是長方形躲在後面@@

6.8Melody 小一下數學期中考

因為我們沒有安親,沒有像小姑女兒做很多測驗卷練習!

這次學校的期中考,

因為去ESL美語的關係,

也沒有時間複習到考試內容,

所以國文100就不用多說!

數學上學期是錯在一題考2點到4點半的時鐘題(題目上沒說複選),

她選完答案就沒再往下看,還有一個答案,

粗心掉了一分!

Melody小一上期末考數學99分

再來是英文,

可以上二星期ESL拿英文演講出賽獎狀的小孩,

上學期學校期末考錯在小寫字母j的位置不對,

這學期期中考又錯一樣的j的位置不對,

M和m寫太醜也被扣分!

20150508_100813

其實媽咪我並沒有都要她考一百分!

也覺得低年級成績真的還不是很看得出程度!

因為我覺得最重要的是態度!

粗心,看錯,都難免也可以改進!

但是要知道是錯在哪裡!

進而改過來,不要一錯再錯!

那就是態度的問題了!

字體潦草也是,急性子的Melody沒有耐心好好寫好字!

也有很大的進步空間!!

紀錄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lody 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