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.8y Melody 送媽咪的母親節禮物:自己做的珠寶盒+洋蔥文 20150508_161301

想不到我女兒已經可以寫4段落落長的文章了!等於是作文了嘛!!(雖然字跡要再加強)

她不是才去小學念8個月而已嗎?

看著6.8y 的她,小小的手捧著親手做給媽咪我的珠寶盒,

期待看我打開時的表情,

實在猜不到原來裡面藏著這麼一篇洋蔥文ㄚ!(含住感動的眼淚)

感後得到她體貼的心意,還有以後要帶我環遊世界,這一點一定要記錄下來!哈!

所以想得到我的專長,竟然是煮飯這點,就看在環遊世界的面子上,不跟她計較!

這兩個星期,神神秘秘的就是這個驚喜啊!!一直在和拔拔說悄悄話!

很感謝老師還教他們打草稿,

美勞老師也教會小孩自己做禮物送媽咪!

今天我是個快樂的媽咪!

謝謝Melody!

妳一直是上天給媽咪最好的禮物!!(洋蔥又來!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lody 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