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年前的8/21,Melody出生的前一天,我差點把房子給燒了XD  

7年前的今天,Melody出生的前一天,我不知道哪根筋不對!想說自己燒米酒水(月子水)比較省錢,

就買了一箱米酒吧! 放到高桶大鍋裡去煮,然後人跑去睡覺,

你也知道的! 孕婦都很愛睡!

結果我小弟跑來大叫"姐! 失火了!"

我一整個嚇醒!

挺著隔天早上就要剖腹的大肚子!

衝到廚房去看"真的代誌大條了"

高桶大鍋上已經泛著火,

我馬上衝去對街開雜貨店的姨丈家(他是鄰長),借滅火器!

結果竟然沒有@@

這下糗大了!

只好趕快打119給消防隊!

然後,重點來了!

此時我不知道哪裡來的神力女超人的神力?!

竟然自己把冒著火的高桶大鍋搬到地上,

因為我當時只想著:要隔離火源,而且我怕燒到旁邊瓦斯桶就大慘特慘了!

如果當時一不小心,事後真不敢想像,如果整桶冒麼火的米酒到在我身上那會怎樣了!

還有只有瀏海變捲了@@

救火英雄們一下子就趕到了!

馬上把已經燒起來的抽油煙機滅火了!

還一直關心我有沒有怎樣?!安撫我!

看到一個大肚婆幹這種蠢事,結果還很好心超溫柔地安慰我!

真是太感激這些打火英雄了!

因為娘家是5樓舊公寓,還好沒燒到樓上!不然就罪過大了!

也還好那天我小弟在家還沒出門!

不然我在睡夢中還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了@@

真是天地神明保佑!

而肚子裡的Melody也還乖乖地待在肚子裡,直到隔天的剖腹產才出來,

也算幫了大忙!

總之是有驚無險啦!!

人家說懷孕會變笨,真是一點也沒錯啦!

事隔7年了,想到當時還是會"驚驚"

還好我這蠢孕婦沒闖大禍,

才有今天寶貝女兒Melody!

感謝天感謝地感謝所有的打火英雄們!

謝謝您們了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lody 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